人果然要服老。(嘆)

2008-12-01

這件五級輕甲一直是我很喜歡的衣服。

精靈刺客的掉寶率讓我滿意,至少輕甲我打沒多久就打全了,不像法師的老是要打很久。

可能是年紀大了吧?身體感覺有點大不如前,不過是熬了一天夜,為什麼頭會這麼暈?!彷彿自己的腦漿已經變成了優格不斷晃啊盪的……這個形容詞感覺真熟悉……=▽=b

今天是十二月的第一天,明天就是萬王之王三的內測日,但我注意到的卻是六日後的重要日子——日文檢定考試!

如果可以,希望一次就通過……我對自己信心不足啊啊啊啊!!(淚奔)

雖然周遭有許多人跟我說,日文只要那樣這樣念(哪樣念?)就可以輕易通過一級,但從沒正式學習過的我還是會覺得有些惶恐,就算是當初考三級的時候,我也是抱著考個經驗的心態而去的,只是沒想到真的就通過了……可是二級……

有一派人說:「二級?不要緊張,其實沒多難,抱著書啃三個禮拜保證通過!」

有另一派人說:「二級?跟三級的程度天差地遠,有如天上的雲和地上的泥一般,你要通過?難啊……」還給我搖頭!(怒)

啊……只能盡人事聽天命了……Orz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