奪寶奇譚!?(大誤)

2008-11-30
正式為大家隆重介紹,這隻是可愛的精靈刺客,終極目標是成為寶藏獵人……聽到職業名稱就知道這隻是用來幹嘛的吧?(笑)

Luna的衣服其實設計的挺合我胃口,輕甲系列有些更是讓我覺得很帥氣,讓我忍不住想收集各個套裝好拍照留念。XD

原本不打算那麼快練刺客,只是,法師練膩了……而且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,用法師的掉寶率有下降的趨勢!(天音:是你自己心理作祟!)

總之,現在法師暫時封存中,等到將來才有再出之日吧!XD

在Luna的系統,隨著時間的增加或者是打怪數量的增加,都會天降一顆水晶,打開水晶可以隨機得到一些物品,譬如材料寶石或者緊身衣系列、頭飾、眼鏡。

老實說,緊身衣系列是垃圾!!難看又佔位置=3=

每次抽到立刻丟地板,而眼鏡的話就要看情況,像法師現在戴的眼鏡,如果換了個顏色我就不太想要了……有一次還抽到醉鬼眼鏡,就是戴著大粗框眼鏡還附加了個大大的紅通通的酒槽鼻……媽呀!我不希望我可愛的小蘿莉的形象被毀滅成這樣!

這套精靈套裝,不管怎麼看,我都覺得他有特意凸顯某部位的感覺……是我的錯覺嗎?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