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正式上萬王之王三了。

2008-12-10

之前因為要準備日檢,再加上被踢出來之後心情不爽,所以雖然KOK3內測很久了,但是直到現在我才正式進去玩耍。

老實說第一眼看見我家法師的模樣時,我有點小失望,可能最近對萌系的比較有感覺?

但是當我換了第二套衣服時,我改觀了。

明明一開始是非常正統的法師長袍,怎麼第二套突然變成性感迷你裙!?

我開始期待下一套衣服會長怎樣了=▽=

玩了一天,順利升上13級(我知道我練的很慢!),對於任務方面,雖然有點生硬,不過這點還好,唯一的是小不滿自動練功。

其實有仔細看過KOK3的自動練功的配置,要真的說其實並沒有真的到「外掛」的地步,畢竟KOK3的怪物經驗真的少的可憐(和升級經驗相比),與其開自動練功還不如去解任務比較快,而且自動練功並不能自動撿東西,就算打到寶物,除非人就在電腦前,不然也會被「清道夫」撿走,但是……

為什麼有這麼多強人喜歡打小嫩怪啊?Orz

據說是為了打材料,但是對今天才開始解任務的我而言,那些跟我搶怪的人是阻礙啊!(敲桌)

不過,這大概也是遊戲公司希望小怪從頭到尾都有「價值」被打,而不會成為擺飾用的花瓶?(笑)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