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萬王之王三的內測,但是我今天睡過頭了……(遠目)

2008-12-02









然後……玩沒多久,因為要吃飯,所以先下線,再然後……無法登入了……=皿=

旁邊這隻是我的法師,好像內測只能先開一隻角色,身為法師控當然是先開一隻法師,而且是預定走向完全魔法暴力攻擊系的法師!

因為沒有玩多久,所以也只能對其介面有比較深的印象,老實說……我看到了征途的影子= =a

有點擔心,希望不要成為像征途那樣流氓氣息很重的遊戲就好。Orz

因為沒有玩多少,所以其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,只能先等登入伺服器修好再說了。XD

因為KOK3沒法玩,所以今天就到ニコニコ逛了一圈,挖了不少好聽的音樂,順帶檢查一下自己的日文閱讀能力……只能說時好時壞,在某翰那看不太懂得,到自己電腦裡就突然懂了!(囧rz)

某翰,我絕對沒有歧視你電腦的意思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啊啊啊啊啊——!Orz


這首是惡之物語第三部,有很多版本,不過真人翻唱的部分我最喜歡的是這個版本。^^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