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啊遊戲,你的名字是麻煩。(啥)

2008-11-28

雖然說Luna改版了,但懶惰的我並沒怎麼去玩他的新系統。本來嘛,我玩這款遊戲的心態就有點近似於轉移注意力,所以老實說遊戲變成怎樣我並不怎麼在意。

現在大家吵的法師法術容易失誤威力減半和全力盾戰之類的問題,我都是抱著旁觀的心態去看的,就像我在巴哈看到某位版友說的,遊戲每次改版都會改弱某個職業,然後再下次改版又會再改弱另一個職業,循環的結果是,誰也沒贏誰,遊戲本身也輸了。

這套衣服老實說已經打到很久,但是因為一直湊不到他對應等級的魔法杖,所以遲滯今日才正式穿上。當初朋友就對我說這套衣服很可愛,我也覺得挺可愛,不過我還是喜歡無名娃娃裝,但和下一階段的鐵匠全套比起來,這套真的很可愛……

今天,我也開始玩起飛天了,一方面是某浩瀚子有在玩,另一方面是忽然發現原來我有點數在飛天耶!那麼既然如此,不玩白不玩,就這麼給他玩了!(喂)

DOMO的遊戲,我一向很支持,雖然他的OLG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接觸不多,但我可以自豪的說,我捨得花錢喔!(這哪裡自豪啦?)當然,玩飛天我依然擺脫不了拍照的習慣,下次在PO圖吧!

P.S:最近風格開始走起可愛風,是我老了還是糟糕了?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