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都申請了,就該乖乖寫。

2008-11-26
敝人在下我,最近在孤單地玩LUNA。

說得很可憐,其實我自己覺得我挺自得其樂的,套句某翰說的話,我根本就是把OLG當成AVG在玩。XD

為何會有此言?

因為這款遊戲太熱門,怪物掉落物品資料太齊全,讓我看著那些表單,不自覺地就開始照著表單打怪,等到此怪物品吐光沒新品可掉,在轉移目標下一隻……這樣看起來,偶的確滿無聊的。=﹏=

不過玩這款遊戲,對我而言還有另一大樂趣……應該說是我的慣例吧?偶喜歡收集人物各個階段的套裝圖,然後拍下來,留在電腦裡當紀念,其實這樣好像挺佔空間的?

總之,未來的日記裡,這隻可愛的夕夜精靈小法師服裝秀,應該會持續一段時間,直到打不到裝備為止……(啥)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