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災

2009-07-13
今天,很混亂。

原本正宅在電腦前面「嘿嘿嘿」(←?)啥的時候,窗外突然一陣陰黑,那時以為是一片烏雲閃過,沒有太在意,結果過沒多久,母親在樓下著急大喊:「失火了!」

頓時心臟緊縮了一下,原本在睡午覺的弟弟三口也像青蛙一樣跳得老高。

打開門,外面滿是白色的煙霧,連個景象都看不清楚,因為家裡後面有個鐵皮蓋成的倉庫兼車庫,煙霧又是從後面飛來的,所以一開始以為是自家倉庫著火了,弟弟趕忙衝去把車開出來,母親緊張地連電話都打不好,俺代勞打完119帶著貴重物品往外跑後,定睛一看,發現冒煙的不是自家倉庫,而是隔壁的鐵皮屋工廠!

瞬間趕緊打電話呼喚小叔叔(隔壁的土地是小叔叔,只是租給別人蓋倉庫)過來。
然後消防車以我難以想像的超高速率趕來,然後就是一陣撲滅火災的動作……這我就不贅述了,只知道滅到了晚上七點還沒滅完,而在這之間的時間裡,都無法回家繼續宅……Orz

總之,累……||||Orz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