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覺

2009-07-05
原本當我把龐大的模擬市銀2安裝完之後,是應該要開始我的BL養成計畫,但是,我驚覺到一件事實。

那就是——

我沒有捏男小人的天賦!

不知為何,我捏出的男小人都不怎麼好看,讓我實在沒有勇氣拿出自捏的男小人出來養成。

因此,我下載了許多有的沒的補丁,開始長期抗戰:

一、建立一個新的社區。
二、建立一片的公寓區。
三、捏出5-10位還能看的女小人,當作各家始祖。
四、讓這些女小人去找能看的NPC帶回家當丈夫,然後生下孩子。
五、若是生下的孩子長的時候帥氣美貌,立刻拉出去丟到公寓去住(因為只要家人不住一起就不會老)。

等到我建立的公寓全都塞滿了帥哥俊男,我就可以開始我的BL養成計畫了!(╯▔▽▔)╯

下次開始介紹咱捏出來的各家始祖吧!XD

P.S:到底是哪位踩到了敝站的100Hit?再沒人認領,我就當作是無人放水流囉?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