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擬市民2的龐大

2009-07-01
之前決定要抓模擬市民2時,雖然就已經瞭解模擬市民2的龐大,但真正要抓的時候還真是讓我不禁無奈。
物品組合片加上資料片前前後後至少也有十二張,而每個資料片版本的存檔還不相容!
因為如此,之前玩的資料全都不見了……=▽=

老實說,心情很複雜,有點心痛,但我本來就有備份的習慣,D夾(專門用來放下載物件的資料夾)很快就能復原,但自捏小人部分卻忘了備份,所以之前捏的美麗小人全滅,但也因為小人還沒正式啟用,又覺得沒有那麼難過……

總而言之,先不提備份存檔的部分,要下載這龐大的模擬市民2,真的讓我兵荒馬亂了好一陣子,因為剛好又碰上搬家的日期,終於,在我打包回府的前一日,我終於把全套抓完了,看來要實施我的野望,只能等回到本家再實行了……(遠目)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