ヒイロノカケラ 新玉依姫伝承

2011-05-19
這是我最近剛通關的遊戲,圖片是PSP版的,但是我通關的是PS2版本。

這款其實是緋色系列的第四作,前面的三作(包括重製的二代)我都已經通關,只是通關時間太過久遠,我也忘了那時的感想,只知道帥哥好可口,女人好礙眼……(←走火入魔的腐女)

這帶的畫師和緋色3的畫師是同一個(應該不會沒有人知道吧?),其實她畫得也不錯啦……雖然每個人都很尖銳的樣子(各種意義上)。

至少經過上一款硝子の森的摧殘,這款總算挽救了我對乙女GAME的破碎心!Q口Q



這是我的私心第一男主角,鬼崎刀真,CV是杉田智和,先聲名,我絕對不是因為聲優才私心的!

這家伙,外表看起來是個硬漢野獸派,但其實是傲嬌純情教教主!XD

這種表裡不一、可愛到爆的傢伙就是我的菜!

雖然一開始真的對主角超兇,不過硬漢化作繞指柔就是少女的精髓之一啊!

















至少跟這一位比起來實在好太多了!→

大蛇凌,CV是平川大輔。

聲音好聽,臉蛋不錯,看OP也知道其實就是這兩位在爭奪第一男主角之位,但我就是對他沒愛。Orz

我對那種過度保護到近乎束縛的人感到生理上的厭惡。
誰教我是自由奔放的射手座呢?
坦白來說,所有的男角中,這位用情最深,若不是主角長期生長於封閉又缺乏自由的環境裡,我真的很懷疑他那龐大的感情會不會把女主角壓垮。=口=










因為可供略的人數眾多,所以我只挑我印象比較深刻的來說,接下來就是這一位。
犬戒響,CV是下和田裕貴。

會對他印象深刻的原因,是因為他是個悶騷。= =+
別看他一副禁慾冷酷樣,其實是個妹控,一開始為了妹妹不惜利用女主角。
可是走這家伙的路線之後,卻發現這家伙越來越色情!(指

果然,禁慾系的開始猛烈發情也是少女的精髓……?(爆)





總之,這款遊戲,先不論劇情,從畫風上的確拯救了我被硝子の森給摧殘的心。
至於劇情,我只想說:「這真的是日本的遊戲嗎?!日本不是講究含蓄之美的嗎?!那些肉麻噁心到連我都忍不住起雞皮疙瘩的台詞是從哪冒出來的!?」

……Orz

0 意見: